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229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4日
标题:关于嘉陵江流域整体绿化纳入市政府 目标年度考核验收的建议
领衔代表:何修礼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林业局
协办单位:市政府目督办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9.21
督办单位: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提出代表评价:未表态

关于嘉陵江流域整体绿化纳入市政府目标年度考核验收的建议

  

嘉陵江属长江一级支流,流经我市阆中、南部、仪陇、蓬安及市辖三区,全程近300公里,是南充的母亲河。近年来,虽然随着林业的发展,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但由于沿江两岸过度开垦和沙石采掘,对沿江人民生产、生活及环境造成极大影响。为此,为加强嘉陵江沿江两岸生态绿化保护和为下一步建立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旅游风景区打下基础,特作如下建议:

建议市政府继续加强嘉陵江两岸生态绿化工作,加大投入,特别是重要景点景区打造,并将该项工作列入市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内容,限期完成。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