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202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3日
标题:关于加快推进南充市有机农业发展的建议
领衔代表:胥洪超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农牧局
协办单位: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7.11
督办单位: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提出代表评价:未表态

关于加快推进南充市有机农业发展的建议

 

南充市提出整体发展有机农业,时间较晚,底子较薄,困难较大,为健康、稳定、持续推进全市有机农业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要加强宣传。建议全市要通过社会主流媒体和专栏、户外广告、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增强社会共识,增加社会公信力,营造发展氛围。

二是要建立健全政策扶持体系。建议以市政府名议出台全市发展有机农业扶持政策,加大资金支持;从基地建设、产业培育、有机认证、品牌创建、市场营销等环节制定明确的政策扶持办法和兑现办法,健全政策扶持体系。

三是制定有机农业标准化管理办法。建议市政府出台南充市有机农业标准化生产管理办法,严标准、强监管、重安全、保质量,让全市有机农业发展步入健康、安全、放心的轨道。

四是建立区域性有机农业农产品交易平台。通过建立区域性营销网络,开展现代流通方式,整合全市有机农产品资源,抱团创市场,协力创效益,做强做响南充市有机农业品牌。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