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127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5日
标题:关于用好医疗救助资金,切实解决“三无病人”、“五保病人”、...
领衔代表:张 勇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卫生局
协办单位:市民政局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9.29
督办单位:
提出代表评价:满意

关于用好医疗救助资金切实解决“三无病人”“五保病人”“困难群众”的医疗救助的建议

 

目前医疗救助资金的发放,是由当地乡镇、村确认是否贫困,是否符合发放标准,但有部分住院病人不是真正的贫困群众,造成有限的医疗救助资金由各级医疗机构在承担。各县级医院有20-100万不等的医疗欠费,由于取消药品加层后,各医院运行更加困难,为了有效用好医疗救助资金,建议由各级医疗机构根据患者住院实际情况,申报医疗救助对象由相关部门核实后,通过医疗机构发放,切实解决“三无病人”“五保病人”“困难群众”的医疗救助。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