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194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5日
标题:关于18路公交车延伸开至青林村的建议
领衔代表:邓俊辉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协办单位: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9.15
督办单位:
提出代表评价:满意

关于18路公交车延伸开至青林村的建议

 

永安镇青林村位于嘉陵江畔,占据嘉陵江第一曲流360度回水湾优渥的地理位置,“青青青林”景区更是市民周末休闲游的理想之地,年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随着青林村旅游产业的发展,市区两级政府对“嘉陵江第一曲流”旅游资源的开发打造,便捷的交通成为青林村旅游产业发展,嘉陵江第一曲流开发的迫切需求。

从高坪到青林村,途经永丰村(永安镇新场镇所在地)、卫星村、民主村、临江村,到达 青林村,沿途有兰天化工、鸿大管桩、临江村商砼集中区,共计10家大型企业。开通青林旅游公交将有超过7000名村民、1200名企业职工受益。开通青林旅游公交是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重点议题,也是永安镇10000余名群众、1200企业职工的殷切期盼。

为了加快永安镇旅游产业及工业园区发展、方便群众出行,提议将18路公交车延伸开至青林村村口(另安排公交车更好)。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