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53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5日
标题:关于加强对城管执法正面宣传的建议
领衔代表:李郁葱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09.22
督办单位:
提出代表评价:未表态

关于加强对城管执法正面宣传的建议

 

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城管执法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致使全社会视城管为洪水猛兽,人人得而诛之,亦使为城市整治程序作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城管工作者倍感压力和困惑。

为改变此现状,我建议:一是城管部门和工作者应继续规范自己的执法程序、理念与方式。二是新闻舆论应对城管执法进行正面报道,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城管的意义、作法,决不能人云亦云。在具体的事件报道中应客观、公正地叙述事实经过,做到不偏不倚,对市民中不文明行为要坚决曝光。三是司法部门应对城市管理中出现的拒法、抗法行为要坚决处理,绝不手软。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