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154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5日
标题:关于举办县、乡(镇)人大工作培训班的建议
领衔代表:杨仕全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协办单位: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9.30
督办单位:
提出代表评价:满意

关于举办县、乡(镇)人大工作培训班的建议

 

近年来,县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干部、乡镇人大主席新进人员较多,思想不适应,工作不熟悉等问题十分突出。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先后举办市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培训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对全市人大工作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但未经系统培训的人员仍然较多,省人大培训中心培训规模受限,县上组织培训又因各种条件限制,培训水平和效果欠佳。因此,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维续加强对县、乡(镇)人大干部的培训。培训中既讲理论,又学法律;既讲规范操作,又做经验介绍,还可现场参观,培训效果肯定很好。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