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充人大网

首  页 动态快递 原文及答复 质量评价

编号:256
提出时间:2014年2月15日
标题:关于强化对各种文化协会管理的建议
领衔代表:吴成德
附议代表:
主办单位:市文联
协办单位:
交办时间:2014年3月21日
办结时间:2014.9.9
督办单位:
提出代表评价:未表态

关于强化对各种文化协会管理的建议

 

文化协会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先进文化发展的重要因素,是举办文化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实现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权益的重要保障。有机运用各种文化协会职能,对于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党与民众的联系、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民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伴随着我国文化产业崛起以及文化地位不断提升,我县文化协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据初步统计,目前我县成立的文化协会有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诗词协会、川剧协会、老体协、音乐舞蹈协会、书法协会、篆刻协会等15个,各种协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荟萃了我县文化,丰富了全县人民文化生活。但各种协会缺乏统一领导,各自为政,缺少资金投入,协会对文化的应有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

建议成立文联,强化对各种协会的统一领导,促进各种文化协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de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蜀ICP备1201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