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15日 21:12
5月15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带队调研全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财经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古楼镇金源片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整治面积、资金筹集、项目进度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金源乡村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和镇村体系规划情况汇报。

调研结束,调研组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县自然资源(土地、矿产、森林)基本情况,以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土地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伟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张伟指出,要摸清全县自然资源资产底数,建立健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台账,完善动态更新机制,及时跟踪掌握自然资源变化情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要持续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做好规划的动态监控,加强与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衔接,不断突破土地要素瓶颈,有效进行自然资源配置,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新职能、新定位、新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雍智  赵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