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职工运动会举行(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19日 00:09
5月18日,以“团结奋进新时代 扬帆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南充市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职工运动会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出席开闭幕式,并向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当天,来自市人大常委会、顺庆区人大常委会、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嘉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4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大绳、中国象棋、游泳、篮球等15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积极参赛、奋勇拼搏、公平竞争,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人大风采,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南充市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职工运动会是弘扬和谐机关理念,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好作风的重要活动。广大运动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