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卫健局工作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0日 00:33
5月15日下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卫健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县卫健局中层以上干部,县属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伍小平汇报了县卫健局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第二评议调查组副组长蒋秦娥解读了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并对评议工作作了安排。


张晓红要求,思想上务必强化认识,被评议单位要讲规矩,切实树立人大意识;要讲规则,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讲协作,积极支持人大工作;要讲法治,依法履行岗位职责。措施上务必周到细致,被评议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地为开展评议工作创造条件,不应付走过场,不回避矛盾,全方位地支持好、配合好评议调查组的工作。工作上务必认真仔细,评议调查组要精准把握评议内容,严格落实评议要求,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评议单位工作;被评议单位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评议,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边评边改等工作,要以评议转作风,以评议增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风上务必清正廉洁,被评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增强敬畏意识,做到工作上认真敬业,生活中自我约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