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2023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举行(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0日 23:16
贯彻落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座谈会暨2023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举行

向与会媒体介绍本年度省人大宣传工作计划内容,听取贯彻实施建议意见,共同推进人大宣传工作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贯彻落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座谈会暨2023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举行


5月17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座谈会暨2023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旭出席会议,并围绕深刻认识制定《宣传工作计划》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宣传工作计划》中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宣传工作计划》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作讲话,要求大家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异口同声,共同讲好四川人大故事,唱响四川人大最强音,共同为推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旭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刻认识制定《宣传工作计划》的重要意义。今年我省人大的《宣传工作计划》重点突出、涵盖全面、内容丰富,既突出政治引领的鲜明导向,又强调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举措,必须掌握好、运用好、实施好。要善于解剖麻雀、善抓重点项目,找准自身工作和《宣传工作计划》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突出“讲政治”根本原则,突出“抓发展”工作重点,突出“惠民生”宗旨要求,突出“保安全”底线任务。要一如既往地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精心做好策划谋划,打造特色新闻产品,切实推动《宣传工作计划》的落地落实。人大宣传部门要精心服务,助力媒体打造新闻精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晓锋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宣传工作计划的有关情况。

会上,省人大部分专委会和办事机构负责的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推介。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前排中)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应邀参加会议的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绵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地人大全年重要工作,特别是近期特色重点工作,面对面和媒体交流。

各新闻媒体的同志在会上围绕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发言,提出了建议意见。会后组织参观了广播电视台N1演播厅。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郭志强,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开源参加会议。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人民网、中国企业报等中央媒体和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党建、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等省内主要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四川人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钟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