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水资源管理保护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1日 00:19
5月18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带队调研全县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俊红、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帅永红、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雍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海贝水库项目施工现场、复安水库拟选址区域,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进度、存在困难以及规划项目的前期论证、规划选址、立项报批等工作情况,并召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水务局局长赵利民汇报了全县水资源基本情况,以及近两年全县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张伟对县水务局在水资源优化配置,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县水务局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资引项,为解决全县人民生活、生产、生态用水难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就做好下一步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张伟指出,要在水资源合理利用上下功夫,把国家的法律法规宣传好、执行好。

张伟指出,要在加强水资源保护上下功夫,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加强现有水利设施的维护管理。要在水资源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海贝水库、复安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张伟要求,要在多部门协作上下功夫,县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管理合力,县水务局要牵头揽总,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守土尽责,多措并举保护水资源,多管齐下守护绿水青山,着力从根本上解决全县水资源匮乏问题。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雍智  赵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