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沈一凡带队调研南部县“一绕五纵五横”项目建设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2日 09:46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带队赴南部县调研“一绕五纵五横”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南部县南广大道、南铁大道、滨江路延长线、红岩子广场提升项目、“南部之眼”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施工建设进度和预期完工时间,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沈一凡对南部县“一绕五纵五横”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部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市委发展战略,围绕“一绕五纵五横”建设思路,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一鼓作气,推动形成内畅外连、互通互融、高效衔接的城市交通大体系。坚持树立绿色环保发展一体化理念,将嘉陵江沿线生态资源引入城市,让城市绿道连线成网,取得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各有关部门要盯紧看牢竣工通车的目标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抢抓建设黄金时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早日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赵健博,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市人大城环资委委员等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龙丹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