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2日 10:31
5月19日上午,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张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清权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平主持会议。


李斌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是服务中心大局的有效抓手,是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力举措,各评议调查组和被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为依法有序推进工作评议,要迅速行动扎实做好评议准备,严谨细致深入开展评议调查,实事求是依法公正推动评议,以评促改切实解决问题不足。为保障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严肃纪律规定,树好工作形象。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清权就做好受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对评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乡村振兴局4个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评议调查小组成员、县人民政府27个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4个被评议部门班子成员、5个乡镇人大主席和5个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琛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