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2日 16:08
5月17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小组全体成员、10个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主管部门、承建单位(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易文君主持。

会上,县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监督小组组长谢晖宣读了《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明确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及监督机制的通知》,县政府办、目标办、交通运输局、绥兴交投公司作了表态性发言。


杨忠明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务必高看一格。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是在众多重点项目中筛选出的,事关全县人民切身利益,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是要向县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县人民交账的重要工作,有关各方务必高度重视,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要精心实施、推进力度务必加大一分。组织领导要更强、要素保障要更足、项目进度要更快、质量监管要更严、工程形象要更好,通过有序、高效的实施,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明确要求、监督工作务必跟紧一点。各监督小组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派,代表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要充分运用三种监督方式,建立八项监督机制,做好六项监督内容。要加强配合、各方力量务必步调一致。各监督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各项目主管部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支持配合监督小组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整改。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狠抓项目工期质量,主动配合监督检查,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完工。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