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6日 21:49
5月24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国、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唐华应邀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新安路、旅游路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在清水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县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规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县级部门和清水乡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参加视察的代表纷纷就我县交通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唐华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交通项目作了发言。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