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6日 22:07
5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何碧琼、严春林、程忠良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监司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李念标的西充县民政局局长职务,王娟的西充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决定任命何平为西充县民政局局长,何迅为西充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副主任,苟丽蓉为西充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白体君、李春芬为西充县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何源胜为西充县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冯双为西充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张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永强,县人民法院院长罗勤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婧,县监委副主任任定华,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各专委会负责人,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