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29日 20:10
5月 29日上午,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峰主持召开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柯、何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萍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4月6日在成都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会议围绕“大兴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发展难题,坚定不移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

洪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区委相关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更好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洪峰要求,要紧扣全区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深化调查研究,切实做到“五个务必”:务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履职实践;务必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务必反映真实情况;务必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务必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以助推解决难题的有效举措,彰显新时代地方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还印发了专题学习资料汇编;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川、韩明亮、王润国分别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图文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会研究室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