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5月31日 22:57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机关7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头雁》;通报了驻机关纪检监察组2022年贯彻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市委巡察整改阶段性重点工作。


宋先佐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贯穿机关建设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保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教育引导,不断筑牢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务必强化压力传导、落实主体责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务必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始终以“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宋先佐要求,抓好巡察整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实。要整体联动、标本兼治,严格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质量要求、时限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在规定时限内按质按量完成。要担当履责、传导压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整改清单,严格督促严肃问责,确保整改责任落地落细。要统筹兼顾、推动发展,把整改过程变为对标对表、迎头赶上的过程,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向市委、常委会党组和党员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泳龙  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