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03日 21:37
6月2日下午,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主持会议。

去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任张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省人大“一报一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级新闻单位、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研究室(办公室)负责人,文秘宣传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第31届新闻奖评选暨2023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人大新闻通气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通报了第31届四川人大新闻奖、第30届南充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上,市级新闻单位、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2名通讯员代表围绕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彰人大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张晓艳在讲话时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承担着宣传人大制度、贯彻依法治国方略、传递民主法治精神的重要职责。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有利于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有利于更好地弘扬和促进民主法治,有利于更好地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深刻把握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近年来,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凝聚了合力、拓展了阵地、开展了活动,要巩固好、运用好、转化好经验成效,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发展定力,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争先的良好势头。要提质增效,坚决把牢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既遵从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原则和规矩,又把握其独有的特点和规律,把牢政治方向、突出主题主线、强化宣传策划、用好新型媒体,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力、战斗力。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西充亚洲有机示范村产品推广宣传工作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西充亚洲有机示范村调研产品推广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何志,南充日报专职编委刘海,省人大常委会“一报一刊”办公室副主任胡晓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研究室(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文秘人员及新闻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严雷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