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开班(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08日 22:44
6月6日,南充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圣伦指出,要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获。人大代表代表人民集体行使国家权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系统学习法律法规和代表履职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法治思维和履职行权能力。


陈圣伦要求,要联系工作实际,推进履职行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转化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监督促进作用,有效督促“一府一委两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定要求,扎实推进现代化南充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行权的实际行动。


陈圣伦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树好代表形象。务必严格遵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廉洁纪律、出行纪律,自觉维护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自我,振奋精神,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郑雄主持开班式,部分市人大代表及从事代表联络工作的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林琳琅 韩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