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潘国华走访调研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14日 21:37
潘国华在走访调研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时强调

主动靠前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助力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中科九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凯普松电子产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潘国华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企业项目建设、未来发展布局、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用电、土地等要素保障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国华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把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实力。要科学组织、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确保正常运行、满负荷生产。要拓宽思维,解放思想,开放合作,努力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潘国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和企业的联系沟通,从企业需求着眼,从优化营商环境着手,完善机制,主动靠前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用心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堵点,把问题清单变成效果清单。要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想尽一切办法,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要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和周全保障,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助力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唐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