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17日 18:1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宋先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第四十次(扩大)会议在机关803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郑雄、赵健博、何康武、石俊勇、陈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级晋升和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电话通知》。


宋先佐指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内法规明确规定党组必须落实的重要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机关党组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落实好专题会议、年度民主生活、年度任务清单等具体措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艳,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机关纪委书记蒋晓凌,机关三级、四级调研员及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成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