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品方志”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28日 00:13
6月26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南充市方志馆开展“学党史·品方志”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以南充地情为主线的城望巴蜀、绸都千年、文盛古今、情怀家国、民俗风物、盛世修志等六大展厅。在情怀家国展厅,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微党课,并开展了深入讨论。

支部党员认为,国史、郡志是民族的记忆,是中华传统文化特有的历史文献,是记录国家、城市变迁的最好印证。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组织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进了对南充地情、中国共产党南充历史的系统认识,而且提升了党员意识和支部活力,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砥砺初心、筑牢忠诚,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不负时代使命,紧扣中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七个中心、五件大事、三个一批”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坚守政治原则、保持定力,围绕中心大局、精准发力,紧扣良法善治、定向助力,真心关切民生、持续用力,着眼团结奋斗、凝聚合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全力服务南充发展大局。要学习英模、争当表率,努力向各时期的英模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勤奋敬业,努力精业,真切服务人民群众,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成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