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潘国华赴南部县看望慰问老党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6月29日 16:46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前往南部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潘国华首先看望慰问了家住南部县城的何思宪,与他一起拉家常、话未来,并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潘国华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为社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潘国华前往南部县谢河镇磨刀石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明芳,仔细询问家庭情况,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潘国华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潘国华还前往磨刀石村马回寺蓄水池、光伏发电站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该村抗旱准备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等情况。


潘国华要求,要做好农业生产和产业管护,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完善山坪塘、蓄水池等水利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要严格程序、规范实施好今年的重点项目,要做好村级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强监管,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做好地灾隐患、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南部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看望慰问和调研。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