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带队在顺庆区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7月13日 17:49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和相关市人大代表,在顺庆区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温桂彪一行实地调研了王荣代表提出的关于全面升级改造西山风景区的建议和王祖君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半导体零部件产业园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听取了西山风景区服务中心和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上,顺庆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崛汇报了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王荣、王祖君、赵华三名代表对顺庆区政府的办理沟通态度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办理工作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同志与顺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从健全办理机制、强化办理保障、提高办理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温桂彪指出,顺庆区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分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对建议逐一研究,实行“清单制+台账制+销号制”的管理模式,有力推动了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

温桂彪指出,要加强办理沟通,承办单位要主动对接代表,通过面商、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沟通工作,针对性制定办理举措,做好答复解释,确保测评满意。要强化办理保障,积极采纳代表意见建议,强化资金、政策、人才等要素保障,切实通过办好建议、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增强办理实效,认真落实承诺解决事项台账管理制度和办理情况网络公开制度,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答复代表,杜绝突击办理、超时办理等现象。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林琳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