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9月14日 23:50
9月12日,西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县市人大代表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以及市人大代表罗宇龙、王铁钢、刘芹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双创中心项目现场和九天真空、源维机械、零零昊科技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对西充县在工业企业发展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继续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企业,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西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经营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助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