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带队开展渔溪河巡河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9月16日 17:20
9月13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队到顺庆区渔溪镇,蓬安县正源镇、巨龙镇,开展渔溪河巡河工作。


在渔溪镇、巨龙镇污水处理站,张晓艳走进工作室,查看污水处理动态信息,详细询问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在正源镇、巨龙镇渔溪河河岸,张晓艳仔细查看河水水质、河岸线管理等情况。在巨龙镇七一水库,张晓艳详细了解水面漂浮物打捞、水葫芦清理等情况。


张晓艳每到一处,都叮嘱现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加强污水处理场站的管理和维护,强化污水处理动态监测,规范设置标识标牌,推进场镇污水管网建设,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处理效率。加强常态化巡河和雨后河面漂浮物清理工作,防止河道内及周边积存垃圾、废弃物和堆积物。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进沿河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形成共同推进渔溪河水资源保护、水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顺庆区和蓬安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和渔溪河县级河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河。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严雷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