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9月20日 18:03
9月18日上午,仪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北平、陈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出席会议。


李斌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重大部署。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主题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聚焦关键、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力助推发展、检视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示范带动、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协调,认真抓好推动实施、组织保障、督促检查等具体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县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琛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