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11:48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队,前往南部县双佛镇新田坝村、伏虎镇凤阳寺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张晓艳一行到南部县双佛镇新田坝村、伏虎镇凤阳寺村,察看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农业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倾听镇、村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询问乡村振兴中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张晓艳在调研督导中指出,中央、省委、市委于今年出台了有关乡村振兴的意见办法和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她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见效。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时将有返贫致贫风险和突发严重困难的农户纳入监测范围,因户施策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稳步,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要进一步做好村文化室、卫生室等公共设施的健全和完善,搞好道路、供水等重点领域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积极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小飞,南部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督导。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