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带队赴泸州学习考察代表工作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18:12
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带队赴泸州学习考察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相关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泸州市安宁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云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泸州国家高新区“人大代表之家”、泸州白酒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考察,通过现场参观、查阅制度档案、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家”“站”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并就代表进“家”入“站”联系群众、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直选代表述职评议等代表工作的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桂彪指出,泸州代表工作机制健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市、县人大要认真学习总结,充分结合南充实际,取长补短、守正创新,积极谋划思路、完善机制举措,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代表工作平台建设运行、代表小组活动组织开展,提高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林琳琅 韩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