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0月28日 17:40
10月27日下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607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书记赵健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支部书记赵健博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的工作提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督导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文件精神。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组织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第九章、第十二章等章节。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内容认真自学,做到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的谋划打算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达到了相互启发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赵健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理论体系;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实干争先;坚持初心使命,守牢廉洁底线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余远庆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余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