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南部县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2月06日 18:45
12月6日下午,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南部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开展活动,视察城市乱象整治、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及市七届人大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县城金葫路、蜀北大道、城南市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切实了解城市管理十大乱象整治情况和治理成效。在中央金座小区,代表们参观了党建文化展示墙,并听取蜀北街道党工委关于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小区支部组建、引领物业红色服务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围绕视察情况进行发言,针对城市治乱、小区治理提出意见建议。

杨勇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乱象整治、小区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治理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积极探索满足居民需求、切合工作实际的治理模式,着力破解治理难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双50”城市建设目标和“山水城市、大美南部”建设规划,推进和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人民创造美好的生产生活条件,更好地促进经济繁荣、助力民生改善。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何苏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