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工作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市人大代表 “进家入站”接待联系群众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1月12日 15:49
1月11日上午,蓬安县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蓬安县周口街道磨子东街“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联系群众。


市人大代表舒洪军、吴曦、陈茂英、姚晓初、李波首先来到周口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家站”建设布局、街道人口等情况,随后到磨子西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联系群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隆冬时节,尽管寒气逼人,但接待现场人头涌动。社区群众听说市人大代表来接待收集意见建议,纷纷走到接待席,向代表们摆起了家常话。代表们一边听、一边记,对知晓的有关政策耐心解答,对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登记。截止上午11点,代表们共接待群众80余人,收集意见建议15条。

代表们表示,参加接待联系群众活动,感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期盼,听到了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对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我们将深入调研转化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将继续坚持深入到“家站”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图文来源|蓬安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发平  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