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书法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01日 21:12
1月30日、31日,南部县人大机关组织部分机关干部、书法文化界人士到流马镇永兴庵村、黄金镇盐井湾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书法文化下乡活动,把年味和祝福送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红幅铺展,倾情挥墨,一气呵成。伴随着淡淡的墨香,一幅幅充满喜庆、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引得村民们纷纷前来挑选,共同感受龙年新春的气息。


书法爱好者、县人大机关退休干部王泽松说:“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希望广大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活动中,共写春联300多幅、“福”字、“龙”字、“寿”字190多张,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高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