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02日 16:28
2月1日至2月2日,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在新建、西城、华凤、东南、舞凤、和平路等街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代表区委政府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贺频、弋晓林、邓登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优秀人才代表所在单位、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在优秀人才代表所在单位,常委会领导号召他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人员勉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克服当前的困难,在区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用勤劳的双手持续增收,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此次活动,共慰问优秀人才代表4人、“城市暖心工程”困难群众36户、生活困难党员2户、老党员2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图文来源|南充市顺庆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