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03日 23:20
日前,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地纵深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完善党建责任体系和工作链条,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整体提升人大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政德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政谈心谈话,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工作制度、管理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落实到机关运行各个方面、每个环节。要持续深化干部队伍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人大干部队伍。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陈高洁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