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到乡村振兴联系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06日 23:03
1月30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南部县双佛镇新田坝村和伏虎镇凤阳寺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张晓艳在新田坝村和凤阳寺村,分别察看了两个村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户住房建设、农民增收致富、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分别在村委会集中看望慰问了20户困难农户,面对面询问了他们各自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增收致富的措施落实和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分别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春节慰问品,嘱咐他们要牢记党和政府的温暖,热热闹闹过一个团圆、祥和、幸福、温暖、安全的新春佳节,在增收致富的路上越走越好,用优异的业绩回报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

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小飞,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等参加活动。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