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18日 16:02
2024年南充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主持新闻发布会

2月18日,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南充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勇分别向媒体通报了会议相关情况。

根据通报,南充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将于2024年2月21日至23日召开,会期预计3天;南充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将于2024年2月20日至22日召开,会期预计3天。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向媒体介绍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相关情况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建议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9项:审议南充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南充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南充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南充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南充市2024年预算草案;审议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通过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其他事项。上述议程草案按规定将在2月20日下午4:00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

经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应出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共502名。

南充市政协秘书长陈勇向媒体介绍市七届政协三次会议召开相关情况

南充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其他事项。

应出席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共494名,分别来自31个界别。

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主持新闻发布会,并对新闻宣传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张春华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