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代表大会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欢 迎 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20日 14:56
各位代表: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之际,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各位代表带着人民的期盼、肩负人民的嘱托,共赴盛会,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南充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发展活力充分释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过去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南充改革发展大局,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全面推进法治南充建设,扎实开展地方立法,有效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努力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与实效。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推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中忠诚履职、实干勇为,努力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助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南充做出积极贡献。

磨砺以须,倍道而进。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务实拼搏、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南充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