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尹念红参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仪陇代表团审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22日 22:58
2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来到所在的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仪陇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作为市人大代表,参与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尹念红表示,过去一年,南充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市政府将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起来,统一研究解决并转化为2024年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举措和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尹念红说,2023年,仪陇县工作有定力、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新的一年里,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仪陇县工作和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补短强链,持续夯实工业支撑,做好工业项目存量支撑,招大引强做大工业项目增量;要聚焦当前,奋力实现“开门红”,进一步打好打牢2024年经济工作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发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按照省市要求,抓好两端、畅通中间,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畅通好要素保障;要严细慎实,坚决维护好安定稳定,结合自身县域特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李然
摄影|黄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