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热烈祝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24日 16:16
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热烈祝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集众智、聚群力,谋新篇、开新局。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努力下,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境界胸怀,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坚定全市人民的奋斗信心,凝聚全市人民的奋斗共识,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岁月鎏金,铸就辉煌。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伟大思想引领发展新征程;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迎难而上抓重点、求突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成各项任务、实现预定目标;回望过去的一年,全市人民风雨同舟、奋力拼搏,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辍、恒必有成。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用最实在的行动奋力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用最真切的拼搏描绘南充发展的新画卷、新图景。

辉煌可期,唯有踔厉奋发;荣光必现,更须笃行不怠。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年伊始,省委、省政府就出台《关于支持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意见》,赋予南充新的发展定位。我们必须勇担使命、勇挑重担,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西部绿色发展样板区、巴蜀特色文化旅游发展示范区、四川东向北向开放引领区、全国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区“五区建设”,朝着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推进“五区建设”、实现奋斗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绝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干成的,必须以新的状态勇担新的使命。我们务必树立新理念、拿出新担当、弘扬新作风、建立新机制、塑造新风貌。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把各项事业抓紧、抓成、抓好。

凝心越山海,聚力共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