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2月27日 23:02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意见》精神,市“两会”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增强金融思维,服务发展大局,做实金融工作监督。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节约自觉,固化制度机制,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要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能力本领,着力抓好监督促进,务实推进定点帮扶,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对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提出的明确要求、作出的具体安排,紧紧围绕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和推进“五区”建设发展定位,切实履行立法、监督、决定等职能,助推两地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一体化推进、多层次协同、宽领域互动。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提升人大定力,在助推“五区”建设上彰显人大作为,在践行人民民主上唱响人大品牌,在建设“四个机关”上展现人大形象,推进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罗虹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