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到南部县建兴镇开展森林防火暗访督查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3月25日 20:20
3月20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南部开展森林防火暗访督查。

张晓艳一行先后前往南部县青龙山和龙凤场村、板桥子村、龙池寺村等地重点防火区域开展森林防火暗访督查。在暗访现场,针对一些现场发现的森林防火问题和隐患,要求市人大农业委负责人转告市林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对县(市、区)和重点森林防火区域日常巡查监督,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张晓艳指出,森林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相关单位及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按照“查实到位、整改到位、追责到位”要求扎实推进林政执法。要坚决贯彻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策略,制定好应急方案,加强防火应急训练和演练,聚焦防火重点区域部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实时预警监测和部门会商研判,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要及时发现隐患、发现火情、处理火情,善于做好后续处理工作,切实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从而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 

南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暗访督查。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