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3月28日 17:57
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8日下午,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供销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举行《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的建议。


潘国华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配套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队伍建设,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精准掌握实情,打造亮点特色,切实做好退役军人转业安置、权益保障、拥军优属、管理服务等工作。

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