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到顺庆区荆溪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活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3月29日 16:45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走进荆溪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


温桂彪实地查看了“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代表之家”制度建设、活动组织、代表履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议,与代表们交流履职经验。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履职经历,围绕卫生健康、基层工作、片区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自身对代表职务的认识和理解。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温桂彪表示,代表“家、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工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代表“进家入站”开展工作是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着力规范代表“家、站”建设运行,按照有平台、有机制、有活动、有保障、有成效的“五有”标准,建好、管好、用好代表“家、站”。要全面开展代表“进家入站”工作,推动党政领导带头“进家入站”,把党委决策部署传达下去、把民情民意反映上来,做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分类处理工作,实现“家、站”常用、代表常来、实事常办、群众常赞的履职新常态。要进一步密切代表同群众联系,常态化与选民沟通,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更好为群众履职,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韩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