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4月07日 16:33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潘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7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对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


潘国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开展工作评议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强化人大监督支持的重要形式、是促进被评单位工作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行政效能、促进依法行政,确保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人大各项决议决定落到实处,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潘国华要求,要把好重点环节,切实增强工作评议的主动性。评议工作涉及面宽、程序性强、工作量大,各评议调查小组和被评单位要认真做好评议准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集中评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确保工作评议的实效性。本次评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统筹、严守评议纪律,确保评议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把评议活动搞得扎实过硬、抓得高质高效,评出干劲、评出正气、评出信任,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作出新贡献。

南充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南充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罗虹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