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工作联系部门座谈会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4月14日 22:40
4月9日上午,南部县人大财经工作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济出席会议。县人大财经委全体委员,县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等13家联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财经委通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及具体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财经委工作要点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人大财经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要在贯彻县委决策部署上坚持高站位,在推动财经监督工作上力求高质量,在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上落实高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联系单位要牢固树立“人大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主动对标财经工作要点,配合各项法定监督、专项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化认识、强化配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人大财经委和各联系部门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取得理解和支持,在增进工作联系中共谋发展新篇章。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