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4月16日 00:45
4月15日上午,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副主任杜济、黄在伦、邵大庆、刘坚及42个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人代会精神,滨江、王家、万年、伏虎、升钟5个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2023年度表现优异的11名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作了讲话。

杨勇指出,过去一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在县委和同级党委(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狠抓贯彻落实中体现了执行力、在全面助推发展中汇聚了向心力、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增强了凝聚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了战斗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思想认识、代表工作和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

杨勇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保持理论上的高度清醒、行动上的高度自觉、步调上的高度统一;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切口、实处用力,深度融入发展大局;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工作上再规范、保障上再加强,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献礼。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梁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