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召开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4年4月16日 19:05
4月15日,《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17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听证代表作为听证陈述人发表意见建议,6名公民参加了旁听。本次会议的听证机构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设立相关行政处罚的缘由、设立依据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说明,并就物业费收缴、维修资金监管、执法主体确定等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

围绕业主委员会成员、物业服务人拒绝业主查阅资料、审计共有资金以及侵占共有资金,围绕建设单位不公示车位(库)、不按规定处置规划配比内车位(库)等新设行政处罚,各陈述人逐一发言,并召开交流讨论,对新设行政处罚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及时梳理各陈述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条例(修订草案)》进一步修改中予以研究吸纳。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陈晓燕